2017 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12

1/27 Miracle Promise 02 蛇足新單曲握手會REPO

以下迷妹發言很多、不想聽我炫燿的快點關掉XDDDDDDD

都是瀑布燁(誰)害我打到哭粗乃


這裡是爽爽活爽爽過此生已無憾的髒髒。
先不說我在當天早上五點粗門坐公車到公館一出然後晚上十點半才坐公車到家這件蠢事。
啊就都為了某位蛇先生的握手會害我明明只看晚場卻一早就去排握手券(!
媽幾瘋子啊我(等等

我下午還在麥當勞睡著900124d8b8e5b733a63a7a059a4c244a_w48_h48.jpeg
先講一下晚場的時候輪到他上台,內心還在想:你他媽這麼早上台我他媽眼淚要現在被擠出來惹辣你乾(是怎樣
沒事第二個是要殺誰,沒事賺我眼淚有夠過份你說是不是。

然後就這樣(哪樣)他唱心拍數的時候跟他眼神對到我的一顆小心臟噗通撲通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啊王八蛋這麼帥要死喔

總之我的腳發出哀嚎旁邊的弥留還死在欄杆上的情況之下很嗨的來到安可曲啦。
因為是握手會REPO就不說太多演唱會的事ㄅ(乾

結束之後因為我們在第一排第二排所以出來排握手會的時候已經排到天邊去暸我都數不清我拐了幾個彎才找到最尾端(等等
順序就是治平→弥留→瀑布燁→髒髒→桃桃
中間的時候我真的想不到要跟他講什麼,啊會的日文就那幾句、會十句可能看到他就變成三句ZsbEDDwfIBXKW4d2lv1y0zaEDXY=.gif
瀑布燁還在旁邊一直唱
人家的PKT是真正的PKT~我的PKT是人家不要丟掉(ry)的崩潰實錄
總算輪到我們排進去了

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窩的媽咪押會不會太近了一點

於是乎我跟瀑布燁跳起了愛的恰恰(崩潰

近到我覺得我會死的那種感覺、啊就心臟負荷不暸快要中風的那種。
哇是咧攻三小

後來桃桃變成第一個的原因是因為他說要請蛇足戴上他的伊達眼鏡如果我們想看就讓他第一個
我立馬把桃桃推到第一個(啊就馬的王八蛋

戴起來真是媽幾可愛我有種我又初戀的感覺
五月天-我又初戀了
嘿丟就是這首請大家點進去然後邊聽邊看唷(幹麻
啊這首歌就心情寫照我有什麼辦法、戴上眼鏡真的萌到死,雖然聽說前面還有白色貓耳嗚嗚嗚嗚
其實我已經失憶從桃桃到瀑布燁中間的治平和弥留是怎麼了、腦袋裏面只有靠ㄅ要輪到我了。
看到瀑布燁如此僵直的站姿我笑了三秒才發現不應該笑他媽媽的要換我啦!!!!!!!!!!

我又真的真的初戀了~~~~(崩潰

其實還沒輪到我們之前我就知道旁邊有翻譯可以講中文

然後換我

換我了

先讓我放個紅包照
mPGD-50M7jaQ0TozBr8GKc3rAQK.jpgmPGD-OMMDxxR0MJ5TdAU7XpWDU.jpg

豪 接著就換我了



乾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溫柔還柔情似水的看著我的眼睛我講不粗話乃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那時候腦袋是一片空白啦我到底在幹麻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對 我就這樣把卡片遞了過去
他就:喔!謝謝!
然後就伸出手 他都伸出手了我總不能不握吧?
當然就給他很阿沙力的握下去阿!!!我還很怕我指甲刺傷他咧
他的手整個就是大大的軟軟的、沒再做家事的大王手 弥留說他的手就拿來摸貓的手
握上去的那一刻是會陷進他的手裡的那種感覺。
而且他不是握完馬上就下一個、他會很溫柔的握著你的手然後直直的看著你的眼睛等你把想對他的話說完主動放手為止552872d16842556c9bb659e487451e75_w28_h25.png
我就已經腦袋淨空 只說了
晚上好、最、最喜歡蛇足桑了!!!
這個王八蛋還回我:喔?真的嗎?
敢情你是要我回什麼碗糕又要羞恥我一次嗎!!!!!!
對 我被羞恥了 我回他:真的!最喜歡!
我媽咪要是看到我那副德性一定會說我戀愛了(乾
然後他還握了一下下應該是知道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不知道要怎麼辦他就拿著紅包遞給我
很溫柔的笑了跟我說謝謝
我根本已經

要哭出乃了

走出去就是跟弥留他們會合、一邊嫌棄他字超醜一邊爆哭(!

真的很高興能夠喜歡上這麼溫柔的你、說來喜歡你大概也有四年了。
從你還沒習慣開鏡頭到你最後根本已經無所謂鏡頭全開。
雖然你紅了之後每次擠窗都擠得天怒人怨。
但我還是喜歡著你、支持著你所有的作品。
迷妹到盲目。
每次每次有挫折或是很想大哭發洩的時候總有你的歌陪著我。
雖然你是個只愛萌卡的男人
但是你真的很溫柔、總是盡心盡力的對待喜歡著你的我們。
你的手是那麼溫柔的握著我的手。
溫柔的等我們把那些結結巴巴的話說完、聽我們對你訴說我們的愛戀。
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但無奈我真的當下完全忘了有翻譯這件事。
光你對著我的一個笑容就快把我的淚水逼出眼框。
我相信我還有那個力量可以再愛你十年。

謝謝你願意來台灣見我們、謝謝你對我們這麼溫柔、謝謝你不吝嗇的給我們最真實的你。
我相信只要有你在、什麼難關我都能夠走下去。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我真的只能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你。
一直都是如此,希望你來台灣玩得快樂,希望你夠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後來一走出來我們除了爆哭就決定在樓下電梯口前面等,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對他唱歌(乾
結果他一出來根本什麼都沒唱啊XDDDDDDDDDDDDDDD

他跟我們還是一樣很近,笑笑的對他揮手說掰掰他也對我們揮手說掰掰直到進了電梯也是
但是某瀑布燁因為太萌在電梯門都還沒關上前握拳說了一個萌字還很大聲
然後我們就跑上樓梯、原來大家都在樓梯上面等超多人的(!
他就連上了計程車也不忘跟我們揮手、直到車都開到遠方了他還在跟我們揮手。

他就是這麼溫柔的一個男人。
值得我再愛他十年的男人。

真的不後悔、真的非常喜歡你。
不會忘記那天你對著我的笑容,即使到了今天還是歷歷在目。


雖然紅包裡面裝的是100年的一塊錢硬幣超沒誠意(馬的



期待下一次在台灣LIVE與你見面。



2013.01.29 髒髒
2013年01月29日(Tue) | 傻傻傻** | TB(0) | CM(1)

No title

我現在才想到要回應(哪招)
誰瀑布啦煩www
你笑屁啦www我站姿就很糟啊www就緊張啊w
好煩喔不要一直曬我啦嗚嗚嗚~~~

你看看你還不是很緊張www
[ 2013/02/06 14:4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ary820520.blog138.fc2.com/tb.php/83-74cfb5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