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置頂]公告

嘿嘿!
總之大家好(好個P
由於覺得FC2這邊有點太過雜亂所以特意的把DMMd相關創作都放到Weebly囉~
這邊的文章不會刪除但也不會更新,以後有關DMMd的文和新刊資訊都會放再另一邊!

Weebly往這走
2020年05月23日(Sat) | 傻傻傻** | TB(0) | CM(0)

[DMMd]I stay with you[紅蒼]

姐妹篇啦(姐妹個毛
請與上一篇 You stay with me 一同食用

不想再哭了可以嗎<<<不可以(乾
天呀為了紅雀哭腫眼
我媽幾可以啦!!!!!!!
2013年05月20日(Mon) | DRAMAtical Murder | TB(0) | CM(0)

[DMMd]You stay with me[紅蒼]

想到牽手就淚崩!!!!!!!!!!
快把我抓去關了吧根本有紅蒼禁斷症候群
明明就是五月病患者產量卻比其他月份都來得高快把我打醒~

唉.....雖然我還是覺得白葉是個死小孩、大概就是愛到卡慘死喜歡就要留在身邊的那種
別阻止我哭~~
2013年05月20日(Mon) | DRAMAtical Murder | TB(0) | CM(0)

[K]保存期限[出尊]


偶然看到正文開頭那兩句話
如果戀愛只能持續三年,那麼就在不愛的那一瞬間重新愛上你。
縱使你已不在我面前、不在我身邊。

好喜歡出雲這樣喜歡著尊......恨官方一光年(等等
2013年05月18日(Sat) | K | TB(0) | CM(0)

[K]香菸[出尊]

官方你們可以再玩大一點!!!!!!!!!!!!!!!(怒P

就連腦補強人如我都得很痛苦的腦補安捏乾丟?
痛苦....痛苦哇.......

香菸吻什麼只能是夫婦組(´・ω・`)(#

總之又是痛痛的一篇大家請往下喔(´・ω・`)
2013年05月10日(Fri) | K | TB(0) | CM(0)

[DMMd]同居365天[ミン蒼]

沒錯!大家好這裡是今天二更的髒髒。
窩的媽咪壓MINK蒼怎麼可以這麼萌,年上組怎麼可以這麼萌。
同樣是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有捏FD.......大家一樣斟酌點看喔。

本篇的MINK一開始我就被外型打退堂鼓結果吃完END和官方賀文番外什麼一出....
MINK真是需要細細品味才能懂箇中萌點

好萌喔我快被自己閃瞎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2013年05月04日(Sat) | DRAMAtical Murder | TB(0) | CM(0)

[DMMd]Tears。[紅蒼]

大家好這裡是玩完日版re:c紅雀線哭了幾乎快一天的髒髒(乾

我也不知道這篇有沒有捏啦,只是BE觀後感安捏

實在是太想寫這樣的白葉了...好痛喔嗚!!!!!!
淵井出來面對!!!!!!!!!這麼痛要死哇(哭慘

2013年05月04日(Sat) | DRAMAtical Murder | TB(0) | CM(0)